⊙▽⊙

自闭儿童欢乐多

待我了无牵挂,与你花前月下共话桑麻

叶喻,古风


OOC      将军叶&军师喻


手癌晚期   有错请指


  

正文


荣耀大陆0210年,四面敌军来犯,大将军叶修领兵出征,因其为斗神,所以去守最难的叶喻关,随行的是兴欣。韩文清和张新杰领霸图守奇英关,王杰希率微草守奶爸关,因喻文州需在朝辅佐皇帝,所以黄少天跟随周泽楷和轮回一起守九点水关。【这都什么鬼


  叶修临行前 ,对喻文州说待我功成归来,许你一世心安。喻文州笑着回答说“好”。“帮我照顾好我家文州,你的师母。戌时后除我的家书之外,任何人和事物不许近文州身旁。”叶修笑着对邱非说,“这样不太好吧”邱非问,“那你师母被人劫走就好么?这次敌袭实属诡异,为的怕不只是我国国土……”“师父放心,我知晓了。”喻文州听到师徒二人的对话 ,摇头轻笑。【为什么我觉得师徒二人这句话有点诡异?


  一个月后,奇英关,奶爸关,九点水关接连告捷,唯有叶喻关,杳无音信。喻文州请求带领蓝雨寺前去支援,遭到拒绝,小皇帝稚气未脱,说“叶修将军乃一代斗神,他自无恙,支援反会扰乱军心,妨碍他的计划。”


     喻文州无奈,只能给叶修送去一封家书,以表挂念。三日后,他得到了叶修的消息,但他宁愿没有得到,就好像不知道这件事就不会发生,叶修会回来,会亲昵的叫他文州,会和他耍无赖,会和黄少天互放垃圾话,会和自己一起看天上云卷云舒,明明说好了,明明答应自己了,为什么让我如此绝望。我在你的地方等你,盼你归来,一起守护你的荣耀,你却与我说了永别,无法想见。


   荣耀大陆0210年,斗神叶修护国而死,全国哀悼,追封护国公,因尸首被敌人所毁,建衣冠冢,入神之领域,享万人敬仰。


   叶修,等我,我没等到你归来,是我不好,等我找你。蓝雨已有小卢,少天会帮他,你的荣耀也有人守护了,那我就来守护你好了,半个月后,君王满双十,我就来陪你。


    十日后,军师喻文州在大将军衣冠冢前被潜入的敌军杀害,少将军邱非重伤昏迷。王大怒,遂亲征,三年后,荣耀大陆统一。


     在全国一派祥和之气之时, 某个不知名的地方,(其实是我想不出名字)出现了这样一幕,竹林环绕,一蓝衣男子侧卧在美人榻上,胸前的衣服微张,嘴角的笑意似有若无,对身后的男子说,“叶神,我……”身后的白衣男子便将手移到了他的腿上,蓝衣男子笑意更深。“我说,文州啊,之前的贤妻良母呢,怎么现在天天使唤哥啊,哥拿却邪,千机伞的手,现在捏起了你这白嫩白嫩的身体,你不觉得别扭么?”

“叶神可是厌倦了我?”

“哪能啊,哥就想知道为什么”

“叶神难道不清楚?”

“……文州你这样就没意思了,都多少年了?如果不这样,那小皇帝能让我们走吗?我能和你像现在一样吗?”

“你连自己的徒弟都下得去手?”

“嘿嘿,邱非身上的伤是沐橙画的,昏迷不醒是因为自己吃的药。”

“……叶神果然是叶神。”

“再怎么神不也被你绑定了么?”

“叶神还想被别人绑定?”

“当然不,喻军师,要不要加深一下绑定?”

   看到叶修眼里的促狭,嘴角的笑意,喻文州的耳朵变红了,低声说“现在可是白天”。叶修看到喻文州红着的耳朵,心里犯痒,欺身压了过去,将喻文州的耳朵含住,用舌头轻舐。喻文州的耳朵更红了,用手轻推叶修,“叶修,正经点,现在是白天” 深知自家恋人脸皮薄,再这样下去,自己以后怕是不好近其身,便放开了他,“那晚上,不要说我不老实,还有我很期待你的不老实^ω^”

  

     说完,便向厨房走去,自家文州因公事而不按时吃饭落下的胃病,可不能不记得。健康第一嘛,自己现在的唯一牵挂便是文州,什么江山如画,什么功成名就,什么富贵繁华,名满华夏,怎么抵得上文州的一颦一笑,一嗔一怒,与他花前月下共话桑麻便是他一生的荣幸。只是因为他是他,是喻文州,他的文州,所以哪怕拼尽一身才华,犯欺君之罪,舍一世繁华,也要让他的笑靥纯洁无暇。


总感觉哪里不对

如果有发现,请指出,谢谢^ω^

呵呵哒【高冷的卖个萌


评论(2)

热度(13)